西绳不睡午觉_会死亡啊

你所浪费的每一秒,都是他所得不到的未来

【韩叶】Anxiety-焦虑1

< 1 > Part 1


焦虑。焦虑。焦虑。
此时此刻的Q市某条街上,叶秋无比的焦虑着。毕竟,在这么一个烈日高照的6月背着旅行包被一个男人握着手腕不知要拖去哪里实在是一件很恼人的事。
“老韩。”叶秋闷闷的唤了一声。
前面的人顿了顿,继续往前走。
“喂,老韩!”叶秋提了提嗓门。
没有回答。
“韩文清,停下!”叶秋用力挣开韩文清,狠了心一般赖在原地,说什么也不愿再往前挪一步。
“干嘛?”韩文清皱了皱眉头。
“什么干嘛?应该是哥问这句话的好不好?”叶秋眉毛挑的更高,“常规赛已经结束了,我回H市还不对吗?你突然把我拉出来是怎样?错过了飞机你负责嘛?”
“你问我原因?你还不知道?”
这要从荣耀联盟刚刚建立开始说起。刚刚成年的嘉世队长一叶之秋年轻气盛,一举拿下荣耀职业联赛第一赛季常规赛排名第一、季后赛总冠军的耀眼成绩,可是私底下的叶秋可并不如表面上的那么风光。
那什么…小队长被人表白了,而且,还是个男人!叶秋真是万万想不到,实力强劲的霸图战队队长,韩文清,一个表面上看起来那么严肃的男人,竟然,对他叶秋有意思?
看着对面的韩文清面无表情地说出“我喜欢你,想和你交往”这句话时,叶秋差点惊得坐到地上。
“呵呵…”叶秋尴尬的笑了笑,不知回答什么好。
“哎!队长!老板找你啊!”这时,远处一个嘉世队员声音响起,叶秋立刻感受到了上帝还是爱着他的这个事实,冲韩文清笑了笑,“那什么,老板找,下次再聊哈~”飞奔而去…
韩文清默默垂下眼睑,一声“切”从牙缝里挤了出来。
叶秋真真实实的感受到一个人毅力的伟大。之后的两年里,但凡和霸图比赛,赛后必然得到韩文清的一次表白。哪怕每次叶秋都刻意躲着韩文清,韩文清也能在第一时间找到他,害的他都怀疑自己身上被安装了GPS。
而且,更为可怕的是,叶秋真是从来没见过这么…呃…干巴巴的表白。没错,每次韩文清都是面无表情,就好像是接到了一个“向叶秋表白”的任务。 “叶秋,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
又来了!!
叶秋扶了扶额,说:“我说老韩,我能不能问你一个问题?”
“说。”
你瞧瞧你瞧瞧,这是对喜欢的人的态度吗?!
“为什么每次你跟我表白都是这么的…面无表情高贵冷艳?”叶秋终于忍不住吐槽了出来。他们已经当了几年的对手,互相熟悉又了解,叶秋也褪去了当年的青涩,慢慢向吊儿郎当小青年方向转变。
“……”明显韩文清没有料到叶秋会这么问。他犹豫了一会儿,回答了这样一句话,“我在掩饰内心的羞涩和焦躁。”
“……老韩,你画风变了。”叶秋扯了扯嘴角,“不过说认真的,请你以后不要这样了。”
“我怎样?”韩文清反问道。
“呃,我的意思是,你不要再和我表白了,我不会答应你的。”叶秋从口袋里掏出一盒烟,抽了一支叼在嘴里。
“为什么?”韩文清看着袅袅升起的烟雾,有点不爽。
“我不会喜欢你的。”叶秋坚定地说。
“你会的。”韩文清也很坚定。
真是奇怪的对话……叶秋默想。“别做梦了,不可能,我不会喜欢一个在荣耀上从未胜过我的男人。”
韩文清无法反驳。“那要是我赢了你,你就会和我交往吗?”
“哈哈,不可能的!”叶秋说道,眼神里划过一丝伤感,“老韩,我告诉你个秘密,能赢我的人,在这个世界上,可没有哟。”
“如果下个赛季霸图拿了总冠军,你就会和我交往吗?”韩文清没有接叶秋的话。
“呵…”叶秋转过身,慢慢踱着步走远,留下一句,“哪怕霸图在常规赛上领先了嘉世,我都可以答应你。”
你不可能赢我的。真正能赢我的人,已经不在这世上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