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绳不睡午觉_会死亡啊

你所浪费的每一秒,都是他所得不到的未来

【韩叶】Anxiety-焦虑2

< 1 >Part 2

[Part 1请戳lo主地址…刚玩lofter不大会用这个…]

对于现在的局面,叶秋真是无比尴尬。他现在真想踹死自己,当初干嘛提出那么不靠谱的赌约,他叶秋是人又不是神,哪怕是教科书也有编错的地方好么!现在好了吧,输了吧,装傻也不行了吧?!
说起这次常规赛,霸图战队以一分优势险胜嘉世战队,勇夺常规赛第1名。这并不是荣耀教科书状态下滑了,而是因为嘉世前副队长吴雪峰的退役和新人苏沐橙的签约。尽管沐橙是那个人的妹妹,游戏天赋也很高,但是对比起对方大漠孤烟、石不转的组合,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的配合还是生疏了点。即使这样,也只不过是1分的差距,一叶之秋真的是相当厉害。
可是他输了…没错结果是他输了…错的并不是他,而是他可怜的逗比属性……
“你问我原因?你还不知道?”
“哥就随口一说嘛,哪知道你就当真了嘛……”叶秋尴尬的打着擦边球。
“不要输不起啊,斗神。”韩文清讽刺道。
“你……”叶秋也不知道该怎么耍赖皮赖掉这个赌约,开玩笑,人家可是锲而不舍的表了3年白的人啊!
“好了,你也别挣扎了,包你吃包你住,期限是这个夏休期,行了吧?”韩文清做出了最大的让步。
其实韩文清也是有可爱的一面的不是么~叶秋心想。但随即一想不对呀!怎么搞的他就跟个抖M一样?这不科学啊!
算了算了,就当是来Q市过个暑假好了……叶秋安慰着自己。
“放心。”韩文清突然说,“在你真正愿意之前,我不会碰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