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绳不睡午觉_会死亡啊

你所浪费的每一秒,都是他所得不到的未来

【王喻】Long Way#喻队受!喻队受!喻队受!

| 6 |


[前情请戳lo主地址w求推荐求评论w]

车在微草的停车场停稳。喻文州钻出车后,有些公式化的微笑道:“那前辈,我就不打扰了,先走了。”

又来了!!王杰希愤恨的看着喻文州脸上的招牌微笑,简直想揍他一拳。

该死的,算你狠!

王杰希拽住转身要走的喻文州,二话不说把他拉进了微草俱乐部。喻文州被搞的大脑一片空白,唯一留在他记忆里的是微草保安的那声“王队好”和他惊异的望着自己的眼神。

一个战队的俱乐部可以说是除本战队人员的禁地,而身为微草一队之长的王杰希竟毫无犹豫的把劲敌蓝雨的队长喻文州拖了进来。

“前辈!”喻文州皱起眉头。

还没等他抗议的话说出口,身后的门被“砰”的一声狠狠撞上。王杰希手臂一撑,抵在门上,把喻文州困在了门和自己之间。

喻文州怔怔的望着他,等他开口,却一直没有等到他的声音,等到的是王杰希恶狠狠的一瞪。

王杰希撤回手,走到一台电脑旁坐下,自顾自的打开电脑,忙活起来。

喻文州有点儿傻眼了。这什么情况?又不让他走,又不跟他说话?

他有点不知所措,平时游戏里转的飞快的大脑此时也down机了。他默默的抵在门板上,垂着头,像个被罚站的小孩。

训练室里只有敲击键盘的啪啪声。

王杰希皱着眉头盯着电脑屏幕,快速飞舞的手指突然停了下来。他深深的叹了口气。

“你还杵那儿干啥呢,过来坐吧。”王杰希朝喻文州歪歪头。

喻文州抬头看看王杰希,而对方是一脸的无奈。他走到王杰希身边坐下,瞟了瞟电脑屏幕。

王杰希立刻把屏幕转开。“喂喂,不许看啊!”

“哈?那你叫我过来干嘛?”

“……你老杵门边上不累么?”王杰希望着喻文州诧异的表情,感觉他们之间简直无法沟通了,世界没爱了!“你现在可是在微草最机密的地方啊,你以为进了我微草门就是我微草人了吗蓝雨队长啊?”

“不是你把我拖进来的吗?”喻文州顶了一句。

“哎呦让你进来还不乐意了?”王杰希揉上了喻文州的脑袋,“没大没小了啊喻文州!是谁刚刚还叫我前辈呢?”

喻文州忍不住笑起来,这才是他喜欢的、憧憬的王杰希前辈啊!

王杰希看着他的笑颜手顿了顿,然后一路向下抚上了他的脸。

“前辈?……哎!”

谁知,王杰希狠狠地捏了一下喻文州的脸。“我说你啊,笑起来明明挺好看的。”

“我不是经常笑么?”听到这语气,喻文州觉得有点儿奇怪。

“你那哪儿是笑,比哭还难看。明明都很难过了,还非得摆出一张笑脸,笑给谁看啊!”王杰希一边狠狠揉着喻文州的脸一边说,“难过的时候就不要勉强自己,老是笑啊笑的也不累的慌。”

“嗯……”

王杰希又把电脑屏幕转回来,说:“你自己到处转转吧,我一会儿就好,待会儿带你出去玩啊。”

“哈?那你到底忙不忙啊……”喻文州是真被弄糊涂了。

“忙?忙也得陪咱喻少爷啊。”

“可是……”

“别可是了,一边玩儿去!去去去……”王杰希一副哄小孩语气,随即又追加了一句,“不许看我电脑!不许瞎碰!”

“哦……”虽然被吼了一句,但喻文州还是心情很好的离开了。


出了训练室,喻文州迎面撞上了一个人,短头发,个子不高的少年。喻文州确定他没有见过这个人,至少,他从未以微草选手的身份上过场。

“前、前辈好。”少年腼腆地喊了一句。

“你好。”喻文州温柔地笑了笑,冲他点点头。

虽然从来没有见过这个前辈,但是,好像是很温柔的人呢!高英杰心想。这次他来,是收到了微草队长王杰希的召唤。作为微草训练营的一员,即使是一个出类拔萃的优秀学员,也很少来过微草本部。今天竟然被杰希大神亲自点名,再加上刚刚又碰到一个温柔的前辈,简直……!要是能快点加入微草战队就好了!

他深呼吸了一下,轻轻敲了敲训练室的门。“前辈?”

“啊,英杰啊。”王杰希抬眼望了一下,向他招了招手,“过来坐。”

王杰希丢给他一张账号卡,“你试试好不好用。”

“诶?”高英杰接过卡,有点没反应过来。

“这个是我以前玩的比较顺手的一张卡,你试试,要是好用的话就叫俱乐部稍微打造一下。”

“前辈,这是不是意味着……?”高英杰有些激动的看着王杰希。

“怎么,你还担心自己会落选?像你这么优秀,进战队只是迟早的问题吧?”王杰希笑了笑,拍拍高英杰的肩。

“谢谢前辈!”

“怎么还叫前辈?”王杰希挑挑眉。

“啊……谢谢队长!”高英杰脸红了一下,说。


喻文州在俱乐部的走廊上转了转,顿时有点郁闷。现在可是在微草俱乐部啊,到处瞎转也不好,回去也不好,王杰希这不坑人么!早知道刚刚就死赖在训练室里不出来了!

想到这里,喻文州又哑然失笑了,人家可能真的是在忙一些战队内部的事情呢,能把自己接过来已经很不容易了……

他叹了口气,摇了摇头。自己和前辈之间还是有些距离的啊。

这时,楼梯口突然传来脚步声,喻文州下意识的一让,闪到旁边的拐角后。脚步声越来越近,喻文州忍不住探出个头来,一个人西装革履,正从楼梯上下来。

生活总是戏剧性的,比如,现在喻文州就希望眼前这个人赶快走下去不要注意到他,可是这是他的手机偏偏响了起来。

卧槽!!喻文州一看来电显示,又是黄少天,这泥马是猪队友啊!!他迅速掐掉来电,可是已经迟了,西装男注意到了这边的动静,朝这里走来。

“你好。”喻文州换上一脸微笑,看着眼前的人。

“你好……?”西装男明显愣了一下,这货是谁?穿的挺潮的也不像微草的清洁员蛮……等等!!他是……“喻队?”

“啊对,我是……”喻文州心想完蛋还被认出来了,可是我并不知道你是谁啊好尴尬。

“我是微草战队的老板,久仰了。”那人也微笑,“不知喻队光临微草有何贵干?”

“我…碰见了王队,顺道上来坐坐,王队好像挺忙的,我这就准备走了。”喻文州说完想抽自己一巴掌,这假话听起来很假实际上更假啊!!

“哦,我正好也忙完了,喻队要去哪里,我正好送你一程?”

“……感激不尽。”


一小时后,喻文州手机响了。

“文州你在哪里?”

“……被你家老板送回酒店了!”

评论(1)

热度(28)